親愛的大家~

胖子幫好久沒有更新了

最近好懶喔!懶到一直極至!

由於本人最近也再減肥  所以已經跟大庭牛排切八段(好傷心)

雖然午夜夢迴常常會想到牛排的美味 彰化肉圓的香氣 ….

但是還是很克制地TRY MY VERY BEST不去破戒

 

幫主上週跟我說叫我更新一篇

他帶我去南機場吃了一家好好吃又便宜的北港鰻魚羹湯

然後相機在我這邊 我有圖片卻沒有傳輸線 結果也是白搭

但是剛好有一家店的照片 就來放一下好了

這家店當然還是幫主帶我去吃的

位於公館某個巷子的一家美式漢堡店  店名叫做1895

(好像某少女服飾的品牌喔…)

我要介紹的是鮭魚沙拉

非常好吃 雖然鹹鹹的 但是搭配漢堡就很讚了

重點是下面的生菜都很新鮮

還有薯條也很讚 每次去我們都加很多番茄醬 真棒!!

當然最吸引幫主的還是漢堡 可惜我現在忘了他的名字了

不過沒關係! 因為我們還有機會再去補拍專業的照片

沒錯!專業的照片  因為我們買了單眼相機 Pentax K-X

所以這篇先看糊糊的照片吧

 DSC00398.JPG

貼心預告:

幫主去德英遊玩去了

等他回國一定有很多照片分享

So, stay turned, guy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senma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